close



 


8/14下午開始護墊上出現血跡


懷牛寶貝的時候沒有過


依顏色判斷又不大確定到底是不是?


隔天起床血跡又出現了


 


8/15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超音波   也做了內疹


說血還有在流  (一些些)


 


為了安全起見


醫生安排我去做聽胎音器


聽我的子宮收縮的怎麼樣?


聽了半個小時      牛寶貝也把安胎區弄的有點小亂


還好護士有幫我看一下牛寶貝  


不然更慘呢


 


醫生看了說   子宮收縮的頻率有點大


叫我回家後


牛寶貝暫時給家人顧3


3天是觀察期   叫我都躺在床上   不要再做任何事


也不淮再抱牛寶貝了 


 


說要讓我休息   子宮收縮才會回復正常


要不然再累下去   恐怕孩子會早產


 


才下床要離開  


不知道那位是護士小姐還是護理長


 


一直叮嚀我說:


不要再照顧孩子了     叫家人幫忙顧


最好這幾天都一定得躺著


 


不然過了這3   你還持續出血的話


就需要住院安胎  


早產對你和孩子的危險性都很高


千萬不要小看出血這回事


 


講了5.6遍了吧!! 


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但想到出血的後果我真的好怕


 


聽到我都傻眼了  好想哭哦


嚇到了~   而牛寶貝根本就沒有人會顧


家人都忙自個兒的 


誰有閒工夫幫我呢!? 唉~


 


SO我只好想辦法躺著  不要抱牛寶貝 


都讓他自己去玩


只有自己照顧自己


半夜還會爬起來哭呢~好難過哦


 


今天是第3天了


血逐漸變少   漸漸不見嚕


藥也吃完了


 


~真是大幸~


感謝天主保佑我和我的小兒子


能讓我恢復健康


我會更注意 


不要太累了


牛寶貝你也要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