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情人節上去台北玩3


順便和~豹紋女AND貝貝~見面囉


 


因為最近身體不好   SO拖到現在才PO


這些衣服是8/7號見面


親家買的哦~~  超可愛




~~ 連我都有豹紋可以穿囉  


很好看啦    


懷孕也可以穿的噢


好貼心的親家呢!  開心




海綿寶寶的水杯


送給我沒幾天  牛寶貝的水杯碰巧壞了


剛好派的上用場



海綿寶寶的長袖套裝也很可愛哦


等到秋.冬季  再給牛寶貝穿   PO給大家看囉


 




還有這個可口可樂的手錶


我和牛寶貝都可以戴滴






我真是不好意思


還讓親家請我們吃阿宗麵線


卻沒什麼東西好送給她


 


親家啊等妳來找我再陪妳到處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