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上回抽血做唐氏症的篩檢


這次來看報告了


 


地中海型貧血的標準是80


我驗出來的是79.2


醫生說有點危險


 


問我牛寶有沒有? 我說沒有啊!!


第二胎怎麼會有呢??  我好怕~


 


醫生說叫牛爸來抽血看看有沒有貧血


如果牛爸有的話


第二胎的危險比例高達1/4…我都快哭出來了!


 


今天剛好滿20


“”BABE性別是弟弟””


 


醫生說BABE沒有異樣~ 而且體重身長都在標準範圍內


如果會有問題的話! 應該早就看出來了


但超音波看起來都很好健康~ 活潑


叫我別太緊張趕緊讓牛爸去抽血做檢查吧!


 


天父  請保佑我的BABE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