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牛寶貝越來越賊


也越來越會找麻煩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的頭已經夠大了又變更SUPER)


 


玩具我撿了又丟撿了又丟


每天重覆N


玩具又一直重洗


要不就是亂開抽屜


把東西全部丟出來再啃抽屜


我追他他又跑掉


才一轉身又跑去搞抽屜炮炮兵QQ表情


 


但我一兇牛寶貝


牛寶貝就喊~~~媽媽  媽媽  媽媽


那種眼神怎麼可能會再兇下去


作勢要處罰牛寶貝


還是說~~~媽媽  媽媽  媽媽


我莫名的就會停止所有舉動


 


媽媽2


真是牛寶貝的大絕招啊炮炮兵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