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001074bd39874d0999.gif



 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 漸軟弱起來!

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

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發覺一個現象,很多女人在感情方面蠻單純的;

單純到只要每天能夠聽到 "我愛妳" 三個字就已經很滿足了...

但是當聽到 "對不起,對妳我不再愛了"  的
時候...

內心是何等的麻木,甚至有想死的感覺,(女人不要狡辯喔,女人再堅強在感情方面還是會軟弱下來的)
 
  
所以,女人們...

為什麼不在聽到 "我愛妳" 的時候理智一些呢...?

或許那只是一些男人常用的伎倆呢?



這個世界太複雜了,真正的愛情不再像二十年前那樣乾淨單純的了.....

如果再給我一個選擇,我寧願回到那個時代;

每天過著平淡純樸的生活,起碼沒有
現在此起彼伏的感情波折!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沒有人再認為感情是重要的了...


金錢,權利,物質充斥著感情的囊包;

這樣,我冒著被男人罵的危險說一句話"

"在今天... 在絕對
的權利和金錢份上,男人甚至可以拋棄女人,而選擇那權勢金錢的物質擁有!"


  
女人!

請讓自己堅強一些,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來享受世界帶來的美好的一切的...

要珍惜好每一天的時間去好好的愛自己...

只有將自己保護好了,才能好好
的去愛自己的親人朋友!

在感情方面要理智一些,最好在聽到"我愛妳"三個字的時候可以果斷的判定真偽。

 
  
男 人...  如果真的愛自己的女人...

請在利益和愛人當中堅定的選擇自己最不後悔的那個...!

物質可以再有,但是自己的愛情可是永遠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