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快瘋了


牛寶貝超愛哭


跟平常的他差很多


哭的次數多了6.7


 


尤其是晚上睡覺  要睡以前哭不停


哄了N  哄到我發脾氣  母奶2邊都被吸空了


好不容易睡著以後  3分鐘


又哭了坐了起來  凌晨一直到早上 


差不多快40分鐘至一小時起來一次


這樣重覆了N  氣到不管他  放給他哭


讓他這樣一直鬧  我都氣炸了


 


鬧到早上  母奶吸空後幫牛寶貝泡牛奶來喝   又不喝


真是不知道他怎麼了???


連我都想哭了 


 


一起來就鬧  連中午去廚房煮菜也要哭


坐螃蟹車也哭  吃糖果吃一吃也哭


牛寶貝也沒發燒呀  我真的瘋了耶


 


到底會是怎麼了呢???


明天帶他去收驚好了


不然換我要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