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牛寶貝的姨媽去花蓮照顧他的肥豬男友


家裡只有我和牛寶貝


洗澡一直是一大難事


因為趁牛寶貝睡著以後去洗  牛寶貝常常都會起來


然後敲打浴室的門  然後我就滿身泡泡出來哄他


 


但今天只有我和牛寶貝


那就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讓牛寶貝坐在浴室外頭看我洗澡


 


浴室是在房間內


我上廁所也都沒在關門的


因為牛寶貝會坐在外頭等我


我教他要在外面坐坐  不然牛寶貝早衝進來玩水了


還好牛寶貝很受教呢!!


都會乖乖坐在浴室外面等我


 


今天嘗試這種辦法洗澡真不錯


牛寶貝也乖乖的一直坐在原位


等我洗完澡


 


~~好乖的牛寶貝


希望每天都這樣


不要像這幾天的哭哭哭的


哭到牛寶貝都沙啞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