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牛寶貝的第二個母親節


第一個母親節過得很不如意 (因為和牛爸吵架)


 


第二個母親節讓我很幸福


牛爸雖然不在身邊但在第一時間也給我祝福


傳了2封很甜很幸福的訊息給我


~ 我很辛苦老婆辛苦了牛爸和牛寶貝一起祝我母親節快樂~


這幾個字讓我最感動~


 


其實牛爸也很辛苦


放假回來都要顧牛寶貝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很感動牛爸的付出  也沒有怨言


讓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


 


牛寶貝母親節當天則是一直親我


親到我舉雙手投降囉


好開心哦~


躲不掉牛寶貝的吻


 


牛寶貝我愛你


要很愛很愛媽媽哦!!


親愛的格媽們~ 母親節快樂!!  最愛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