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腸胃炎


吐到不行~~


去檢查  吃了藥也沒有好一點


總共去看了3次的醫生才好


 


好沒2


腰卻扭傷了


不能彎腰連上廁所都很難擦屁股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坐著更不是


但還是得照顧牛寶貝


 


還好牛寶貝夠乖  會自己玩


不太煩我~


讓我可以多多躺著


 


醫生說我這樣的肌肉拉傷已經很久了


照顧孩子都會拉傷肌肉


復原的時間不一定 


就是要多休息  至少要休息足夠5  (要怎麼休息啊..孩子都我自己顧)


 


各位媽媽們


抱小孩的方法  千萬不要彎腰抱


尤其是小孩10KG以上了


要抱孩子  要蹲下來抱


我都直接彎腰抱  所以對腰直接造成傷害


久久就釀成病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哦


 


現在好多了


4天了


消炎藥也吃了但不太有用啦!!


醫生說貼布也沒有


最有用就是休息~ 休息


我就休息吧


 


剛好是牛爸收假的隔一天扭傷的


牛爸一開始先生氣說怎麼會受傷呢?”


接著又說怎麼不趁他在的時候受傷OR生病


這樣牛爸照顧不到我   也不能幫我分擔照顧牛寶貝


聽了超窩心的


牛爸一直叫我去看醫生多休息


~ 牛爸真是太貼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