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哄牛寶貝睡著


便去給我們家黃金獵犬散步


 


結果


回來看到牛寶貝變趴著的了


一動也不動


當下


我腦袋空白


幾秒的時間馬上把他扶起


 


天啊!!


他還有呼吸


真是該死的我


他還有在睡


趴著幾乎沒空隙可以呼吸著


嚇壞了我


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牛寶貝


我抱著牛寶貝大哭


 


我錯了


牛寶貝  對不起


 


媽咪真是該死


媽咪難過的快死了


 


感謝天父幫我留下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