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牛寶貝今天又要打疫苗了


要打B型肝炎...AND 五合一第二劑


本來都好好的


 


到了7/1號早上...


牛寶貝的頭燙的不得了


想想   他從凌晨就開始很囉嗦了


而我也很不舒服   因為感冒了快半個月都沒有好


牛寶貝也差不多  不是痰很多  就是鼻涕


 


我暈到不行  什麼力也出不了


牛寶貝頭燙的很不舒服


還把牛奶全給吐了出來


我都嚇哭了


我也沒力


牛寶貝哭不停的  我爸便把牛寶貝抱走了


我爸他們幫我帶一下


我就小睡了一下 


 


因為昨天打疫苗的關係  我打去給衛生所的小姐詢問牛寶貝的狀況


小姐叫我給他先餵退燒藥再看看


餵了以後還是燙到不行


我快瘋了  這是牛寶貝第一次發燒   所以我傻了


差不多到12..


我阿姨說牛寶貝的燒不退  越來越熱


我才又起身開車去市區給牛寶貝和我看醫生


我沒有吃東西  全身都麻麻刺刺的  腳也沒什麼力  又要開車


我哭不停  因為沒有好好顧他   怎麼會發燒了呢?


 


到了醫院


還好醫生讓牛寶貝先看  沒有等太久


牛寶貝居然燒到388... 我很緊張


牛寶貝驗尿沒事  口腔也正常  也沒有痰


醫生查不出任何狀況  我提及打疫苗的事


醫生也說跟那沒關係


除了發燒  其它都OK就好


 


換我看醫生了   拖著快昏倒的身體等了好久


~~醫生說我燒到397...  天啊


難怪感覺快死了 


還得自己開車回來呢!


更是一種折磨   但為了兒子還是要做


 


還好


隔了一天


我們母子都退燒了


牛寶貝又恢復愛玩的本性了!


之前僥倖的心態  沒有想到厲害的牛寶貝會有發燒的一天


所以都沒有買耳溫槍   這次嚇死我了


馬上去買來量  還好我們都好了


YA...


 





性感的牛寶貝  涼的咧



帥的睡POSE  太熱  牛寶貝的頭都亂抓的



我們吃KFC   牛寶貝只能吃杯子  



這張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啦



才教   他就會抓了   雖然還很不穩



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