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寶貝這睡豬  


最近很愛睡在我的身上  很重耶


 




開心的走路走路 


後面的二姨媽不想露臉~so




去吃好吃的麻辣鍋 


有牛爸爸在我吃的好爽哦~~


牛爸爸叫牛寶貝看鏡頭  


牛寶貝都在注意吃的


 




看來好好吃的肉哦~對吧


 




牛寶貝不乖乖坐在手推車 


牛爸爸餓死了


只好抱著吃囉  ~


~奶媽還在吃  so只好委曲牛爸爸了


 




他們牛父子在看電視的呢@




最近牛寶貝很愛咬枕頭  枕頭溼到不行


all the time




牛寶貝另一個最愛=是椅子


喜歡窩在椅子下


但頭又大  很容易扣到頭  好玩他


 




我和牛爸在吃飯  他只好乖乖就坐 


這天他超乖的哦


 




牛父子對視 


牛寶貝:爸爸..給我吃


牛爸爸:   不行


 


 


牛爸爸放快一個禮拜的假  


牛寶貝幾乎都是他顧他帶


他陪著玩   很感謝吶!! 


讓我放假個幾天休息個幾天


真的差很多


 


但牛爸爸回去的第一天


我累爆了 


因為牛寶貝會找牛爸爸


我可能也懶惰了 


所以累累累死了 


而且牛寶貝都會找他


變得好囉嗦哦…會哭閙


 


 


但牛寶貝  


爸爸回去上班囉  


不要再亂了哦!! 


乖乖哦   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