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夜裡


牛寶貝一直胡鬧


我不想理他


結果過了快20


我回頭看看他


才發現   他把他裝玩具的盒子


不曉得怎麼著玩在頭上了


笑翻了我


 


 



各位觀眾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


 







牛寶貝回頭看我了


 



 


牛寶貝心想: 哎呀~~怎麼辦


 




OH-YES   終於解脫了


I FEEL  我自由了!!


 




再來挑戰


 




不了不了  還是來睡覺吧


媽咪~ 過來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