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休假~~~便帶我跟弟弟還有牛寶貝出來走走啦!!


~~又可以趴趴走囉


又去吃了一頓千葉火鍋~ 好吃好吃麻辣鍋真好吃


吳寶春麵包店在哥哥工作附近知道路就好找啦!


我早就想吃冠軍麵包了



 


弟弟先去排隊了~~~



我和哥哥牛寶貝在搞自拍..


哥哥說這樣很老土


但第一次來嘛! 還是拍一下嚕


牛寶貝在打舅舅呢~~!!





 


只有我一個人在HIGH哈。。。


 


換我去排了弟弟已拿到號碼牌


之後又等了快50分鐘吧~~


牛寶貝玩到翻過去了


都走了超過一百公尺的路了


還沒輪到我


 


終於輪到我了


可是裡面的麵包不多


再繼續等出爐的麵包


可是真的太久了


等到出了4個吧都不是我想吃的口味


是還好有買到冠軍麵包~荔枝玫瑰


但每人限購一個..


早知道叫弟弟一起排


有領號碼牌的才能進去耶


 


結帳了


結果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們每個人只限購8個麵包


哇咧沒買過~不知道!! 所以覺得有點小小心情不好


但很快就不氣了~ 因為買到的也沒有我超愛的口味


有買到冠軍麵包就好~!!


 


 


很大吧!!


超大的冠軍麵包很重耶


又重又大~~~



順便給may買了麵包給可愛的小寶貝吃囉@@ ~~


May~要回答好不好吃哦!!


 


PS…給第一次去買的人一些忠告吧!!


 


    第一: 同行的人最好都去排吧


(2個人2個都要去排因為有限購的規定怕大家買不夠囉)


 


    第二: 其實買麵包也需要運氣的~ 因為麵包出爐時間很不一定..


可能當你進去的時候根本沒什麼麵包可買!


要在裡面等也行但還是會有一些沒耐性了吧


 


    第三: 最好是上午就去買..因為麵包比較多..也出的比較有順序


(這是服務生說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