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牛寶貝滿一歲囉


阿公要幫牛寶貝辦一歲的生日會


請親戚們吃飯


很感謝我的爸爸雖然我和牛寶貝沒和家人住在一起


                    (反倒是在外租房子)


因為和爸爸之間有心結..~ 和很多的不愉快


但爸爸有心幫牛寶貝辦~ 其實我還滿驚訝的


大哥和爸爸各出一半的錢錢請客噢!!


 


現在的牛寶貝還在高雄


明早要開車回去台東給牛寶貝過生日


隔一天再回來


 


在寫文章之前我在幫牛寶貝剪指甲


看著他的腳越來越大


我的擔心也越來越大...


但喜悅也越來越大...


 


擔心的是~ 怕他走路摔到跌倒..怕他受傷..怕很多很多


喜悅的是~ 在我的照顧之下.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下.


          牛寶貝也日漸變大~變胖~變的更健康更快樂


 


心裡的感觸好多~~ 一下子全湧了上來


眼眶好溼哦!


 


是牛寶貝讓牛~奶媽的生命更完整~更能體會幸福


給牛~奶媽數不盡的快樂!


流了好多開心和傷心的淚水...


一切都很值得! 真的


 


直到現在牛寶貝睡覺..我都會一直注意牛寶貝是否還有呼吸


太怕失去他是有點神經質吧!


但牛~奶媽每天都會這麼做!!


 


晚上媽媽和叔叔還幫牛寶貝買了新衣服帶著他趴趴走


知道很多人愛牛寶貝關心他!~ 得到很多的愛噢~


希望牛寶貝往後的日子也能越來越快樂  更健康


愛也能越來越多  愛媽咪噢~


 


牛寶貝: 會走路跑步了。揮手拜拜。站著坐著跳舞搖擺身體。


        拋媚眼(前天才會的)。


    會拿我指定的東西並交給我。會唱歌。


    會幫我們按摩。愛玩躲貓貓。


    會上下床(彈簧床+床墊)還滿高的哦。


    能吃到一碗的飯飯了。    


    很棒噢                      


其餘的還想不到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


 


牛爸沒辦法參加牛寶貝的生日會


因為12/11為了參加牛寶貝的抓週AND爬行比賽..已經調了假


有牛~奶媽陪伴的牛寶貝一點都不會寂寞哦


 


還有部落格的媽咪們從我寫BLOG開始


妳們對牛寶貝的關心從沒有減少過


而是更關心更關注牛寶貝了


妳們也參與了牛寶貝的成長和牛寶貝的生活


 


很感謝may小姐…oh !! may媽媽


是她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她很關心牛~奶媽~~ and 牛寶貝


還會寄吃的用的東西給牛寶貝~~~


又不跟我拿錢。。害我很不好意思


也提供牛~奶媽很多育兒的撇步!! 


很謝謝你哦~ may媽媽


 


還有豹紋女~~給了我很正面的力量


她的樂觀漸漸影響我


單親的她能這麼樂觀看待生活


那我也可以呀!! 加油加油


豹紋女也很關心牛寶貝呢!! ~~~真好


謝謝你哦..豹紋女


 


當然也有其它的格媽...也謝謝你們對牛寶貝的愛護


 


親愛的牛寶貝~~~


好多人關心你.~疼愛你唷


你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噢!!


 


我們會陪伴著你關心你的成長和生活


往後的生活~每年的生日! 爸比和媽咪都會陪在你身邊


你要比我們更快樂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