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開回來有點累


但睡不著


看著身邊的牛寶貝..睡覺真可人


忍不住就拍了一張~ 好可愛



 


要拍牛寶貝的帥勁帥衣服帥鞋鞋


但我的大姐不會使用我的手機拍照


等太久不耐煩之際就照了 (SO臉有臭臭囉)



 


這幾張好看多了


 


這是牛寶貝的大姨媽AND肉包表哥


 


牛寶貝不吃卻抓著糖果罐跑來跑去~ 肉包表哥則是不停的在吃



 


笑的真可愛





還在等辦桌的同時惡作劇的把牛寶貝放進椅子裡


滑來滑去的有開心! 但拍到的都是有點小呆的表情


 


牛寶貝的表姐很努力在推~ 她很喜歡跟牛寶貝玩哦


 


菜菜都準備好了哦


開卡拉OK熱鬧熱鬧囉


牛寶貝聽到音樂就待在原地不動一直看著喇叭的方向


當然不時的也一直在暴走啦!!


 


這是牛~奶媽的爸爸牛寶貝的阿公!! 夠黑吧~ 黑與白呢~


還滿神奇的! 牛寶貝居然給阿公抱抱…(因為我們不常回來家裡)


 


家人和比較親的長老們都到齊了


先禱告~~保佑牛寶貝往後的日子健康平安



 


中間吃吃喝喝都來不及拍


因為牛寶貝不乖乖吃吃


想要走路走路亂跑亂玩


好不容易餵完了


帶牛寶貝到家裡面玩


不然在外面玩一下子就髒了


 


這個珠廉牛寶貝玩很久


牛~奶媽趁機會休息一下下


 


差不多快10


牛寶貝也昏倒了


開車回來租屋處休息.睡覺了


明天再開回高雄


~~好急的旅程哦!!


 


今天很快樂~看著爸爸很用心的幫牛寶貝過生日


我很感謝爸爸和阿姨


也當面跟爸爸道謝


 


其實這些話都很難說出口


因為家人都不擅於表逹


所以感性的話..都很難很難說出來


 


可能我們這些兄弟姐妹都太像我爸爸了


很多話,,,我們都只放在心底


一定要改掉這個習慣


要讓身邊的人更了解我們的心意和感受


 


真的很感謝爸爸~


這樣的爸爸讓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