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只有我和牛寶貝和牛阿嬤在家


來去夜市吃吧! 牛阿嬤也懶得煮吃


 


YA…我最愛的鐡板羊肉燴飯


 


牛寶貝太囉嗦了


不好好吃飯..


我都快餓死了~ 就交給牛阿嬤來餵了吧



 


突然有人放煙火很美~ 但來不及拍


趕著去看醫生  買了我愛吃的面包和小吃就走了


 


哎呀奶奶的白點依然沒有消失


被牛寶貝吸的乳暈那邊都紅紅腫腫的


忍了一天  才來看


 



醫生說~是乳線炎哇咧~


沒什麼奶還可以得乳線炎


醫生本來要擠..但覺得不太嚴重~


就只有開藥..害我亂害怕的!!




跨年夜得乳線炎好可憐的牛~奶媽


在家看著電視LIVE播出


過著我和牛寶貝的跨年夜~ 也是不錯滴


 


12點囉! 對著睡著的牛寶貝說 HAPPY NEW YEAR


豹紋女家還看得到煙火呢!!


夢時代太遠我們看不到~ 還是乖乖的睡覺吧~ OH…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