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奶媽和牛爸牛寶貝..二姐當老外


~~好少店有開哦


最後選了一間連鎖的”X


就像”X媽臭臭鍋的那種店


3人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吃完以後  肚子意外的飽呀


 


回到家以後


~奶媽開始發作了


肚子脹的受不了


開始拉水便又吐個不停


把在”X吃的食物全都給吐了出來


時間是晚上的8點多


 


本以為沒事了


到了晚上11點多


情況越來越惡劣


牛寶貝睡了


牛爸一直追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牛爸的臉色真臭)


我是怕牛寶貝沒有人顧


只好拜託二姐陪在牛寶貝身邊  陪他睡!!


放心不下牛寶貝~


但又不想帶他去醫院


 


到了醫院


又吐了


身體都軟軟的沒力氣


~~ 前前後後吐AND拉超過10  虛脫


 


應該是食物中毒吧


醫生說要吊點滴


吊點滴要2個小時~


怕牛寶貝起來  本來要叫牛爸去接


牛爸說: 等牛寶貝醒來二姐打來再去接


一直放心不下牛寶貝


一邊吊點滴一邊想牛寶貝~


牛爸則坐在床尾在幫我暖腳


~奶媽全身都冰冷~


 


吊點滴又更不好受


肚子都空空的  好虛弱


也不准喝水


著急牛寶貝起來看不到我會哭


一邊吊著點滴一邊哭


牛爸安撫著叫我別想太多`


 


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


太擔心牛寶貝


吊不到一個小時  就喊著說要回家


牛爸說:吊一個小時再走


~ 實在是~


知道牛爸擔心我  但我也很擔心牛寶貝


一個小時到了


 


醫生才勉強讓我回家


不停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說好了..好了


護士才幫我拿掉點滴


 


回到家


牛寶貝還睡的很舒服


凌晨都是牛爸在照顧牛寶貝


還好牛爸有在


不然沒人照顧我和牛寶貝


 


媽媽真的不能生病哦~


不然BABE都沒人幫忙照顧  沒法放得下心


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