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2M





11M25D 


抓週囉~  抓到麥克風


            爬行比賽  遭到棄權  因為走路犯規


  


 


12M    


台東阿公幫牛寶貝過生日會 


 


12M7D  


會拍手囉AND恭喜恭喜


 


12M21D 


 第一次泡溫泉


 


 



Photobucket


 


 


牛寶貝一歲了


最開心的當然是牛~奶媽嚕


照顧牛寶貝陪伴牛寶貝成長滿一年


很欣慰


 


今後~ 還有更多的一年一年


格媽們~ 我也很謝謝妳們


這麼寵愛牛寶貝


看著他平平安安成長


 


也因為牛寶貝


使牛爸AND~奶媽的感情越來越好


牛寶貝把我們倆拉的緊緊的


 


很謝謝牛寶貝陪著我


來做我的孩子


很謝謝天父 


把牛寶貝賜給了我


禱告好幾年


天父也聽到了我的心聲 


很謝謝天父


願您多能照顧看顧著牛寶貝 


使他平安喜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