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回花蓮掃墓  (這是公公家牛爸的父母離異)


途中會經過婆婆家…(雖然很不想去但還是得去看一下)


婆婆本來就不喜歡我  生下牛寶貝以後也是一樣


也從不關心我們~


 


牛爸的外公外婆在家  婆婆剛好上班中  


這是和牛寶貝第二次見面


兩個老人家好開心的要抱抱他


 


怕生的牛寶貝大哭一直黏著我跟牛爸


待了快一個小時後  才勉強給外公抱了


~  因為行程的問題


待了一下子就趕去花蓮


 


到花蓮公公家


牛寶貝開心的自己跑來跑去玩   看到阿嬤也都沒哭沒鬧的


跟在婆婆家  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呀   (連兒子都懂我) 


跟阿嬤聊了一下


就趕緊洗澡睡覺了


一大早要趕去花蓮市區呢


 


牛寶貝睡到1點半就哭著坐起來


原來是身體不舒服


快睡著了卻又咳個不停


帶牛寶貝去掛急診


 


護士超白目的問一堆問題


醫生等了3分鐘才出現  頭髮還超亂的  我想是跑去睡了吧


看了一下  開個藥也沒說什麼


還要我們問才講   真是氣死我了


 


牛寶貝還是一直哭的


哄好久才又睡去


我和牛爸睡了3個小時就被叫起來了


 


早上7點準備去市區了


我和牛爸輪流開車   真是累慘了


回程牛寶貝又哭鬧不休的!!  天啊


 


來回開了快5個小時


回公公家休息了快2個小時   又要趕回來牛奶媽家


又繼續開車


中途有看花海  讓眼睛和心情放鬆一下


牛寶貝則是在車上睡覺 


 


到家已經快9點了   累死了


牛寶貝睡到1點半多又起來


把晚餐和牛奶全吐了出來


天啊~~ 累慘了~ 牛寶貝還剛好身體超不舒服的


我好累耶~  哄了快1個小時牛寶貝才又睡著


 


!!


今天待在車上超過12個小時耶


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