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8M的牛寶貝


 


便便了會牽我的手帶他去洗洗


想睡了會自己拿小棉被蓋肚子  自己睡睡


洗完澡... 不用我抱了!  (也不會再要求我抱抱)


                手牽手出浴室~ 回到房間拿了尿布給我後  躺躺穿


 


起床後~奶媽還會賴床差不多半小時牛寶貝就在房間玩玩具


                等到餓了OR無聊了  拉我起來~


                房間的玩具叫他收好~ 


                他就乖乖收好>>>等我折完棉被>>>牛寶貝關電扇


                 >>>在門口等我開門


 


        每天的行程都一樣


 


洗臉刷牙幫牛寶洗完~  換牛~奶媽牛寶貝就會出去   找車車玩


                     不會死賴在浴室玩水了


 


~奶媽上廁所…  牛寶貝還是會跟~  但在門口等!!


                                叫他去玩   他還會幫我關門


 


講電話... 牛寶貝很會跟牛爸講電話


                爸爸爸爸的~  牛爸多開心呢!!


 


最甜蜜的事 跟牛寶貝說弟弟吶??  牛寶貝就會摸摸我的肚子 


                          還會親親肚子呢 


                           (沒人教他耶~ 有這樣的舉動~  很甜蜜)


 


                          牛寶貝時不時都會摸摸肚子親親肚子的


                          ~奶媽很感動@@


 


希望牛寶貝越來越 懂事囉


平平安安長大   健健康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u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